close

流浪漢
 

回覆: 推薦巴黎Lucie姐民宿 - 2009-11-03, 17:51
真 的很喜歡巴黎…我們10/27才剛從巴黎玩回來…其實我們一家人到巴黎很多次了…但這是第一次住民宿喔…住在Lucie姐姐的民宿(二)有一個星期左右的 時間…非常幸運也很高興可以住這喔…當然也遇到好幾組民宿的客人們(Nancy,Jean, Kelly…)大家都很好相處也很好玩….有關於民宿周邊的環境(我的法文老師也說這區很好喔),交通便捷及生活機能等等優點我就不一一再說了…因為我的feeling和上述幾位都一樣好…好到想在Lucie姐這區買房子呢….

我想特別提出的是…我們這次出遊是兩個大人加女兒4 歲還有還有肚子五個月啦…本來以為小孩已經大到可以不用推車…就沒帶…到了Paris才發現..其實沒有推車簡直不能出遊阿…因為小孩無時無刻都愛睏.. 多虧.Lucie姐借給我們嬰兒推車…只要遇到問題馬上找Lucie姐都可以解決…真的很謝謝她~不僅Lucie姐非常熱心….她的家人也很nice…. 我女兒在法國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和Lucie姐的女兒玩呢….我真的覺得Lucie 姐很用心把每一個客人當作家人..真的倍感溫暖~~



雖然說有些想來訂房的客人可能會介意民宿(二)要和別的客人共用衛浴…其實我剛開始也會有一點擔心但是真正住過後阿..你會發現其實影響不大..因為是洗 澡和廁所分開而且Lucie姐民宿(二)最多只有二組客人..大家也都很好相處喔…所以這點真的不用擔心喔…來了巴黎很多次..住飯店也不錯但總是覺得好 小好小..住了Lucie姐家的民宿..真的有家的fu又有很好的空間感~又很方便~下回去巴黎我們一定會再去找Lucie姐的!!!!!



此篇文章出租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法國及摩洛哥-住宿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e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