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浪漢
 

回覆: 推荐 巴黎Lucie民宿 - 2010-03-07, 00:44
剛從巴黎回來沒多久的我,感覺沒有來推薦一下實在是會對不起自己還有想去巴黎的人,
我在巴黎住Lucie姐的民宿(二)一個禮拜,整個就是一整個不夠,沒有誇張,去住了就會
不想回來呀!Lucie姐的民宿就是有種特有的吸引力,也像是個吸盤,一去就被吸住不想回來。

我實在是有點誇張,已經回來快一個禮拜,竟然還在調時差,朋友們也都說.....
妳不要再當巴黎人了呀! 已經回來就要面對現實,調回台灣的時間吧!
所以等我調好,思緒統整一下,會再補上一篇完整的心得分享,
或是有問題想問我的話關於Lucie姐的民宿,我也很樂意為大家解答,
畢竟去住過的人,真的有深刻的體認也比較能分享真正的東西。

最後,雖然我已經回到台灣,但都還繼續和Lucie姐持續聯絡中,
今天聽Lucie姐說,她的民宿3/8~3/20,還有空房,

如果有預計這段時間會去巴黎旅遊的話,可以趕快跟Lucie姐聯絡,
真的超級推薦Lucie姐的民宿,保證讓妳不後悔,
有確定要去的就要趕緊訂喔!很容易房間就這樣一溜煙被訂走了。
如果不知道如何聯絡Lucie姐,下面是她部落格的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lucie0912fr



此篇文章出自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法國及摩洛哥-住宿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e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