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浪漢
 

回覆:超級超級推薦 巴黎Lucie民宿 真的非常讚!!!! - 2012-02-29, 00:59
我也要來推薦Lucie姐姐的民宿~雖然從巴黎回來已經一個多月了 但Lucie姐 平常還是回跟旅客們聯絡感情喔!真的讓我好窩心捏!
大家一定要去看看Lucie姐姐平常很用心經營的民宿部落格啦tw.myblog.yahoo.com/lucie0912fr/gbpost
這裡面介紹的相當的仔細喔
一個晚上才70歐元~那麼溫馨又溫暖的房間哪裡找?哪裡找呢?
民宿一民宿二離地鐵站步行只要2分鐘而已~多近啊!
重點市地鐵站還不是什麼冷門的站~是治安又好居民又有禮貌的VINCENNE站耶
我住在姐姐家十天~感覺就像是住在自己家一樣喔!
各為去巴黎完最好能待個十天半個月~因為真的好多地方可以玩可以逛街
這次去剛好遇到大折扣期間~真的太便宜太划算了!
任何一個品牌都比台灣便宜太多了~重點是因為有Lucie姐姐讓我去精品店備受禮遇耶
那種感覺時在是太美麗了!
去巴黎真的可以分為兩派喔~一派市shopping一派市走古蹟博物館啦
不管是哪一派收穫都是超級多喔
GUCCI讓我印象深刻~我愛死了裡面的店長耶!超NICE又喝香檳耶
我個人事shopping那一派的啦~所以真的可以去一趟血拼之旅喔(每年一月11開始吧)

有機會去到巴黎玩~不找Lucie姐姐的民宿住上幾個晚上妳真的會失望喔!
說了這麼多~也要你親自去體驗嘗試才會發現裡面的美啦!
Lucie姐姐愛妳喔~~~~RAY


此篇文章出自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法國及摩洛哥-住宿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e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