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浪漢
 

回覆: 推荐 巴黎Lucie民宿 - 2010-11-26, 08:13
我現在就住在 LUCIE姐姐家,我本來是訂 EUR60的房間,但姐姐就剛巧這邊空出來,就讓我們住吧,嘩!有無咁大方架,我們住四天,不就是賺了EUR40??而且是全層,爽呀!!
本來第一天因為自己無做功課所以買錯票,被罰EUR25,馬上就討厭巴黎了,想回倫敦,不過入住我在’’法國的家’’之後,心意馬上改變了,這不就是 MY DREAM HOUSE ?? 當晚夢中就夢見請朋友來我家玩了,你就知我有多滿意呢! 姐姐家設備很齊全,連裝絡電話也有提供.可直接打回香港家用電話, 不怕失去聯絡,不收費的呀, 又賺囉!順帶一提,我個糷鬼 SMATONE 台係法國收唔到架,火呀!!而且地區真的很好,相信計劃來法國玩的朋友都知道這邊就是小偷多,看網友的經驗不是被偷就是被搶,真的怕怕, 每天都提心跳膽的,不過這區應該是富有一點的區,看鄰居跟街上的人就知道,當你晚一點回家不用怕被搶,你就知道沒有選錯了!
LUCIE姐姐有多 nice 我就不用多說啦,明天還說帶我們去 GUCCI買包打9折, LV 不用等, CAHNEL 進VIP ROOM 去開香檳,OMG, 又賺啦 !



此篇文章出自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法國及摩洛哥-住宿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e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