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包客
 

回覆: 推荐 巴黎Lucie民宿 - 2011-12-17, 12:04
我也要來推薦Lucie姐姐的民宿~雖然從巴黎回來已經一個多月了 但Lucie姐的熱心協助~~還是一直溫暖在心!!

行前不小心在網路少定了小朋友歐洲之星的車票~Lucie姐怕我們到時搭車時被罰錢~還親自跑到巴黎歐洲之星車站幫我買票~之後還拖這他那的台灣客人回台灣拿給我!讓我超感動的~!!!!


到那裡後~發現Lucie姐的民宿交通真的很方便+治安又好+民宿漂亮 +價格合理~~還有個配備齊全的小廚房 讓我們在巴黎省下不少餐費喔!!! 自助行有了這些~~真的讓人放心不少

更讚的是!!身為巴黎各大品牌VIP的Lucie姐還熱心的帶我們去各大百貨公司SHOPPING~享受貴賓級的待遇(您想在巴黎LV享受貴賓級待遇+喝 香檳嗎??? 想在CHANEL巴黎康朋總店享有VIP待遇嗎?? Lucie姐陪我去春天百貨購物時~我老公&小孩還在CHANEL巴黎康朋總店睡了午覺~還送了一堆小紀念品~真的!!只有Lucie姐帶你去才有的待遇喔~~~讚讚讚)

我們離開前~Lucie姐看我們行李太多!! 還熱心幫我們叫計程車 專車送到機場喔!!免除我們提一大堆行李的擠地鐵的麻煩喔!!!

Lucie姐的民宿其實是我去年去法國時就想住的~但當時客滿很遺憾!! 今年一確定要再去法國時 好幾個月前就跟Lucie姐預定才住到的喔!!跟Lucie姐約好囉!! 以後去法國一定都要住在他那裡跟他敘敘舊喔!!!

謝謝Lucie姐~也希望我們很快再見面囉!!!! Ann / Johnny / Cherry 2011/12/17



此篇文章出自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法國及摩洛哥-住宿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e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