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浪漢
 

回覆: 推荐 巴黎Lucie民宿 - 2012-04-07, 20:13
去年去倫敦跟巴黎蜜月自助旅前
參考了背包客棧上大家的經驗分享而預訂了巴黎Lucie民宿
由於預算的關係,我們是入住民宿(一)
姐姐人很好,民宿的交通便利性跟環境整潔等等都很讓我們滿意,住在百年歷史的公寓是一種特別的經驗,其中一天姐姐還很貼心地幫我們洗了衣服,讓已經在外面旅行快10天的我們終於可以洗一下衣服囉!當下真的覺得台灣人真溫馨!

有關於民宿詳細的介紹跟照片分享都在我的blog上有介紹:
http://www.wretch.cc/blog/mcqueen23/21777002
真的很推薦這間民宿,我的朋友也因為看了我的文章而去住這邊,自己體驗的文章能夠造福即將要去旅行的朋友們對我來說真的很開心。

再次感謝背包客棧上努力分享經驗與文章的大家,讓我跟先生在巴黎跟倫敦的自助旅行非常愉快,住到一間很舒適的民宿,對於一切都要自己規劃的背包客來說,真的很重要!
有興趣的巴黎旅行的朋友們可以到我的blog上看文章噢!



此篇文章出自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法國及摩洛哥-住宿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e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