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浪漢
 

回覆: 推荐 巴黎Lucie民宿 - 2011-05-12, 10:58
我和母親表姐等因要去露德聖母朝聖,2011年4/1日到9日我們入住巴黎LUCUE姐的民宿,讓我們四人渡過快樂的假期!我們在2010年12月就和她 聯絡上了,每次都是LUCUE姐主動打電話跟我連繫,還幫我們買好到南部露德和倫敦歐洲之星的車票,住宿的接送也安排一位很熱心的鄧先生幫我們什麼都準備 好,因為我母親已經77歲了,LUCUE姐對老人家特別照顧,否則我們沒辦法帶老年人到巴黎自助旅行。真的萬分感謝LUCUE姐一家!


LUCUE姐的民宿到火車和地鐵站非常近,搭火車我們到法國最大的outlet買了一大堆的便宜名牌,半小時就到到迪士尼樂園。地鐵一號線更可以到市區各景點,讓你通行無阻。
我們最最開心的事每天都吃得很好!巷口麵包店的法國麵包和三明治比什麼名牌的麵包都好吃,有時到遠處就買來帶著很方便。每週二、五、日一大早就有市集,肉 類、蔬果、魚蝦海鮮、熟食、乳酪等應有盡有。我們大都自己做,錢省來到四季酒店吃米其林主廚的大餐(氣氛和服務棒極了)。我母親最喜歡在LUCUE姐家附 近逛,到天主堂唸玫瑰經(LUCUE姐一家也是教友,只她這位美娘子還沒領洗)、到城堡附近走走逛逛,真正體認法式的悠閒生活,就幾條小姐你什麼都買得 到,我們剛好遇到八重櫻盛開,櫻飄雪的美景比到日本還美,另一方面在台灣貴得要命的白蘆筍,竟比綠蘆筍便宜,我們買2公斤5元一盒的大草莓吃到撐,但回來 體重反而輕了些,應該是飲食沒有油膩的關係。

出們在外飲食要注意清潔又要美味,為了調整口味,我們帶了一些關廟麵、冬粉、醬油、芥末和調味包,配合當地的食材就能很豐富的一餐!(當然拿出食物後空的行李箱就是買東西回去專用的啦! LUCUE姐會幫你安排該名品店熟識的華語服務人員貼心幫你買東西。)

提供大家民宿附近我拍的照片(全部都在民宿附近喲!)你看了就會立即想去住住看了!但提醒大家早日預約,民宿位置好又安全是很搶手的,還有LUCUE姐是 民宿主人非我們的丫環,要把她家好好愛惜,使用廚房廁所和浴室都一定要保持清潔,離開時也要把自己不用的東西清理乾淨,讓下一位住宿者能開心的住進來,也 讓愛乾淨的LUCUE姐不要太辛苦,因位你會發現心裡上會覺得「我在巴黎有個家」的感覺,如果下次有機會到巴黎,一定會再到LUCUE姐民宿住。

LUCUE姐民宿其實蠻大的,正如她所言,難道相機有問題?怎麼都拍的小小的哩?哈哈!其他人很小的房間可拍成很大的空間,但我也沒辦法拍攝出更好的照片,希望以後有好相機的幫她拍大一點吧!

提醒大家到巴黎流利的英文可不通,巴黎人聽到英文頭會痛,我的半調子英文他們可超歡迎,會比手劃腳開心的打折給你啦!
請欣賞我的照片喲~~



此篇文章出自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法國及摩洛哥-住宿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e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