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包客
 

推薦巴黎Lucie姐民宿 - 2010-07-13, 00:18
此次法國行可以如此平安順利,首先感謝站上大大不吝嗇的給予資料及指導,才能夠讓我的法國行如此順利,謝謝您們囉。

六月底到法國自助,住的是一間很不錯很溫馨的民宿(Lucie民宿),雖然此次前往時,很不湊巧遇到Lucie姐帶了全家人至美國而不在,但事前 Lucie姐就時常打電話與我講解該注意事項,並讓我這個從未到過法國的台灣人能夠事先了解並解除緊張的心情,有些時候接到Lucie姐打來的電話,心中 的感動真的無法形容。此外,他雖然出國,但他請了他弟弟來幫忙,一切以客人的需求為主,盡其所能的服務,在到民宿的時候,曾大哥馬上帶我們介紹周遭的環境 讓我們知道怎麼坐車到各個景點,要怎麼買票等等 而且Lucie姐家真的是交通超便利的,位在地鐵一號線及RER A線之間,從RER A線二號出口到她家走路只要二分鐘。Lucie姐交代曾大哥要把每個住宿的人都當成自己的孩子一樣細心照顧,因此在此趟旅程中,由於太太懷孕容易嘔吐,因 此曾大哥還特地每天製作太太要喝的冷泡茶(除了這個,其他東西都會造成孕吐),除此之外,曾大哥只要有空,還會陪同我們一同由巴黎或一同購物,當然在民宿 的日子還一起下廚煮飯,讓我們回味台灣味的感覺,那是一種出外遊子無法享受的家庭溫暖,真的很令人感動,或許很多人會認為這些東西又不用很多錢, 但有時候出門在外最需要的就是別人的幫助還有遇到熟悉的人來協助你,儘管不湊巧遇到Lucie姐不在法國的時間,但是曾大哥的服務我只能說讓我倍感溫馨, 因此,我相信Lucie姐真的是一位很棒的民宿老闆,如果想來巴黎玩的人,我會推薦去住Lucie姐的民宿。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去她的部落格看看,可以更 加認識她。

Lucie姐民宿:http://tw.myblog.yahoo.com/lucie0912fr/


此篇文章出自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法國及摩洛哥-住宿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e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