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包客
 

回覆: 推薦巴黎Lucie姐民宿 - 2011-11-01, 22:33
第一次造訪巴黎,僅在巴黎待了短短五天,卻對這城市留下美好的印象,我今天要來推薦一下我在巴黎的住宿-Lucie姐的民宿


1.交通便利,生活機能方便
Lucie姐的民宿雖然不在塞納河沿岸的市區,但是搭地鐵十分方便,尤其是往來機場與歐洲之星的主要車站,拉行李不用五分鐘就可以看得到地鐵站的感動,相信所有背包客都能理解。

2.這次我們住的房間是有附小廚房的,這點對於想省錢的背包客更是一大便利,超市或街上隨意都買得到的麵包+牛奶就是最省錢的早餐啦!外加廚房裡還有免費咖啡,對於每天一早起來就趕行程的旅人來說,提神咖啡真是太重要了!

3.價格平易近人
在巴黎,要找到房價便宜又乾淨的地方實在不多,出發前我看遍booking.com,卻找不到價格平易近人的飯店,且由於對巴黎不熟,又怕訂到的飯店區域 不好,晚上出入女生會有危險,巴黎的夜景與塞納河沿岸的河景真是不可錯過的行程,找一個安全.乾淨.又價格合理的地方實在不容易,這次我們有幸能住到 Lucie姐的民宿,真的是太開心了!

4.Lucie姐貼心提醒
從一到Lucie姐就一直不斷提醒我們在巴黎要小心扒手與陌生人的事情,對於聽不懂法語的我們更是多了一份警惕,還在地鐵站遇到小偷時巧遇Lucie姐, 化解了我們差點被扒的危機,這次又剛好遇到冬季調整日光節約時間,Lucie姐即使人不在家,也特地打電話來提醒我們,讓我們順利的趕上飛機&火 車,這些對於外地遊客來說,都是平安旅程中不可或缺的呢!

想要住Lucie姐民宿的人記得要提早預訂窩,真的是很搶手,我們可是提早了近三個月呢!住起來十分開心,所以推薦給計畫要去巴黎旅遊的朋友們,如果我有機會再造訪巴黎,這裡仍然會是我的第一個選擇呀!

Lucie 姐民宿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lucie0912fr/


此篇文章出自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法國及摩洛哥-住宿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e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