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這次趁小孩不在身邊,Lucie姐與先生再次造訪南法,幾年前去的時候,Lucie姐特別選了幾家在南法有名的台灣人經營的民宿入住,這次再回南法當然要選最好的民宿入住,所以就再回到上次入住時留下特別好印象的這家民宿入住喔!

因為是第二次來到這家民宿,民宿主人也特別幫我們安排了一次難忘的出海經驗,我們租的這條船是一條有風帆的船,船長人很好技術好到可以用腳駕船,當有風時船長就會只用風帆來駕船,本來以為會暈船的Lucie姐,就因為有民宿主人的陪伴再加上她實在太幽默,Lucie姐根本沒時間暈船,就這樣說說笑笑的抵達目的地,也拍到了美麗夕陽,真的又是一次美好的經驗喔!

photo-1  photo-2  photo-4  photo-5    photo-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法民宿 南法之旅
    全站熱搜

    lucie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