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節與小孩及小孩的爸一起決定將聖誕樹擺在客廳的這個位子,但裝飾聖誕樹的責任今年就輪到我囉!我喜歡簡單的裝飾但又不要掩蓋他的高雅,我在Vincennes今年的聖誕市集選擇了聖誕裝飾品,家裡的聖誕樹每年都是由我先生及我挑選,我先生說我們今年挑的聖誕樹太高,但我覺得高度與往年一樣阿,當他把它搬回家後,往家裡客廳大家決定的位子一放定,聖誕樹高度剛好,經過我的佈置,今年的聖誕樹就出爐了!接下來這個聖誕樹就要陪我小孩的歡笑聲在我家住上大約一個月的時間囉!


 



 



今年聖誕夜在我婆家慶祝,聖誕老公公Pére Noel給我家小孩帶來他們想要的禮物,因我家女兒還小,所以今年她還相信聖誕老公公會在聖誕夜把她想要的禮物放在聖誕樹旁,早在一個月前她就開始準備她寫給聖誕老公公的信,信上她保證她會聽話會是個有禮貌功課好的小孩,當然她也不會忘記把她在玩具目錄上剪下來的玩具圖片,小心翼翼的貼在信上,希望聖誕老公公不要像往年一樣給她一些不是她信上所提示的玩具。


她說今年聖誕老公公給她的禮物都是她想要的,總算沒有糊里糊塗把禮物送錯。


而今年聖誕老公公對我也不錯喔!他給我一個垃圾桶( brabantia牌子)及一個不沾鍋的炒菜鍋,這表示他要我好好的照顧我的一家人,做一些更好吃的佳餚給他們享用囉!



 


這些是今年聖誕老公公給我兒子的禮物。



 


這些是我們家小姐的禮物。



 


 


以下這些照片是我婆家附近的街景,有些人花了很多時間把自己的家佈置的很有聖誕氣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e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