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國新年晚餐,剛好有香港房客與我們一起過年,煮了幾道菜及準備了一個火鍋,
大家聚在一起過年,尤其今年冬天特別冷,喝熱騰騰的火鍋湯再加上我特製的火鍋醬,
真的太幸福了!


 









 


我先生做的可麗餅Crepe,他做的可麗餅可是很專業的喔!






 


香港房客孫蒙說他想試試看,但結果如圖所示。




 


最後還是請我先生補救,這對佳偶就是1月29日巴黎大罷工當天好不容易趕上飛機順利回港之房客。孫蒙來巴黎旅遊總共策劃半年,他一個星期的行程表做的很詳細,有需要的旅客,我已經過他同意,可寄給我Mail詢問,我可以提供給您們做參考喔!




 


以下照片是孫蒙攝影大師所攝,真不愧是大師傑作。






 


這個娃娃陪伴他們巴黎之旅,到哪裡都有娃娃陪伴,一起拍照一起遊巴黎,他們告訴我在參觀羅浮宮時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參觀到一半時突然發現娃娃不見了,兩人趕快從拍照紀錄中尋找最後一起拍照之拍照地點,也就是說有可能就在此地點娃娃不見了,羅浮宮這麼大,兩人告訴自己,絕對不能讓他們的娃娃變成孤兒,在怎麼辛苦一定要把她找回,兩人花了好多時間在羅浮宮找娃娃,最後終於在一個展示櫃架上找到娃娃,他們告訴我當他們看到娃娃時,娃娃平躺在架上休息姿勢,我開玩笑的跟他們說,可能有人會誤以為這娃娃有歷史價值,特別被放在架上供人參觀,當然這些都是玩笑話,我想他們最高興的是一家團圓一起回香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e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