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浪漢
 

超後悔+懊惱=2011年巴黎Lucie民宿 - 2011-01-12, 05:42
超後悔+懊惱=2011年巴黎Lucie民宿

訂房時間 2010年9月
住宿日期 2011年1/5~1/15
住宿地點 巴黎Lucie民宿


來巴黎 應該算是我的夢想吧
謝謝我的老公 (以下簡稱林),完成本大爺(就是我)的夢想

我是來度蜜月+過生日的 所以對我意義非凡

我跟林去玩過的地方 很多 除了日本 還有日本 以及日本
(林小時候有去過沙烏地 以及上班後他有去大陸出差 所以他的見聞/眼界 比較廣)

因為不用做啥功課 因為我懶 我都說 我比較隨興


來巴黎 我原本就設定 要住民宿 而且要是台灣人開的 溝通方便 無障礙

這趟來巴黎 唯一比較認真 的是查民宿資料 而這間 Lucie

民宿 評價似乎不錯 反正 就訂了~~~ 我對民宿要求 就是 乾淨 交通方便+ 價格合理就好了


12月底 我到巴黎前幾天 Lucie 跟我們聯繫 跟我說抵達巴黎以後 要怎樣到民宿 以及要買啥車票 等等

我們抵達巴黎 戴高樂 是1/5(星期三) 的晚上,但是民宿Lucie卻要我們買一周的NAVI GO票 ,這樣我只能用到星期日晚上ㄝ

好像有點不划算 , 不過因為第一次來 也沒做功課 Lucie 說啥 就啥囉 !硬著頭皮 就買了

那天挺冷的 還有下雨 我們有些時差 +上舟車勞頓 so 按下lucie的門鈴 已經是快10點呃

心理一直有些害怕 擔心錢被坑了 那類的

Lucie 帶著2把雨傘 下來帶我們到民宿2

天氣一直不是很好 真倒楣 不過幸好 民宿還算溫暖 因為有暖氣 古早時候的那種 還有 木頭地板 會ㄍㄧㄍㄧ 乖乖

第二天上午 Lucie 就帶我們去認識附近環境 超市 市集+地點 都在走路5分鐘內就可以抵達 還算方便

附近還有歐舒丹 還有伊些我很愛逛+買的品牌 算是地靈人傑啦

不過 我第一次坐地鐵 覺得好可怕 又髒又臭 +上尿騷味

還有很黑的 黑人 好可怕 因為聽說 倒楣的話 會被搶

覺得我住的地方 真是太陰暗了 太可怕了

但是經過這幾天 我知道了

1地鐵下面都一樣 RER線 情況比較嚴重些(比較爛)

巴黎大概分成2個世界 一個是 照得到陽光 一個是照不到的陽光 有恐怖 尿騷味的世界

2 我住的地方還挺方便的 去outlet不用轉乘 根本就是直達

3 我買的第一周票是5圈的 雖然只有4天可以用 但是我第一天去凡爾賽 第2天去 outlet 基本上 已經值回票價

本來還想去風丹白鷺 那類的 但是因為我只對瑪麗皇后 還有巴黎的地底世界有興趣

基本上沒啥文學素養 也不覺得 莫內 樊古 的畫 特別好看

so 也沒啥特別想去 我唯一想去的 就是 看瑪麗皇后有關的東西

所以我有去斷頭台 還有監獄外面(因為要錢 so 就沒進去了) 反正書上都有畫 所以我站在監獄外面 遙遠的緬懷她

而且其實我有點擔心會遇到 那個 ㄍㄨㄟˇ

而且天氣又挺冷 我就隨便拍拍照 心理 一直想著 要趕快回家 還有黑人很可怕 這件事情

這個城市 到處都是風景 照得到陽光的地方 到處都很美

照不到的地方 或多或少 都透著一股尿騷味 噁~~

我有些懶得寫了

反正對我來說Lucie的建議 是對的 , 網站上面所有的資訊沒有騙人

貨真價實 , 我沒法子跟其他的民宿比較 因為我也沒住過


但是我那龜毛的男友(合法登記過的) 他說下次 還要來住這邊

謝謝Lucie的招待 以及Lucie老公 他們 讓我 了解 並且親身體會 啥叫做 法國人的生活

讓我當了7天的無所事事法國人 _逛街 吃飯 買麵包 聊天 等等等

我超級無敵 後悔+懊惱 為何不早一點來法國 ,有Lucie像是家人一般的照顧+守候

我要努力存錢 趕快再來玩


謝謝Lucie 一家的招待


明天是1/12 打折第一天開始 我要去休息了. 我想明天 會是一場硬戰

ps 老佛爺 已經完全被 大陸人攻佔


我心裡面有些擔心 寫得太好 我下次要訂房 不就很不方便~~~~


但是 好東西 要分享


就如同前輩們 分享住宿經驗 而讓我找到Lucie民宿

有趟值得回憶的旅行+生日+蜜月 一樣

我還有2天多 可以做法國人喔 嘿嘿嘿


Chiang 老大 於LucieII民宿

PS 這個無線網路 還真快~~~哈哈
上傳的縮圖




客棧之光
 

回复: 超後悔+懊惱=2011年巴黎Lucie民宿 - 2011-01-12, 14:40
一開始我還差點要很生氣的回復您呢

因爲她建議買一周navigo zone1-5的票是對的...
地鐵臭也不是她的錯....
....

寫的很好噢
此篇文章於 2011-01-13 00:38 被 yaya-paris 編輯。
(#3)
流浪漢
 

回覆: 超後悔+懊惱=2011年巴黎Lucie民宿 - 2011-01-14, 05:58
我想補充一下~

我住的LUCIE民宿很棒~優雅的燈光+氣氛

有質感的木頭地板 是一間很有味道的房子

有壁爐 煙囪 還有可愛的迷你電梯

RER A線 走路只要一分鐘


不過 我會走M1 多幾分鐘 回家 可以順便小晃

去超市買東西 蔬果攤販買水果

去買好吃的烤雞

帶一根 棍子 回家

住久了 好像 也是挺習慣的

PARIE 88 期待我們很快 會再見面


JING YU
(#4)
背包客
 

回覆: 超後悔+懊惱=2011年巴黎Lucie民宿 - 2011-01-19, 01:49
原PO您這篇真是標題殺人法.....還以為是對Lucie姐的抱怨文
想說怎麼跟我去住的時候差這麼多.......
不過畢竟Lucie姐是在地人 對旅客的建議不會錯的 基本上都是幫我們省便宜 為我們著想
所以看著文章前段本來還有點生氣XDDDD

他們地鐵很臭 這沒辦法 因為台北捷運真的是"世界級"乾淨的地鐵設施
而且每個城市都會有光明面跟黑暗面 就跟在台北市也會被搶劫是一樣的!!
只是看你會不會遇到而已....不是嗎??

祝你在法國折扣季買的開心^^




以上這些文章出租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法國及摩洛哥-住宿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e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