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您是從戴高樂機場直接搭乘RER至巴黎Lucie民宿大約30-40分鐘,請搭RER B線至CHATELET LES HALLES換 RER A線,因是同一月台,也就是說到CHATELET LES HALLES站您出RER B線車門,只要往前走就是另一月台RER A線之月台,很方便您沒有提行李爬上下樓梯之不便,在RER A線月台請查看停站展示板上VINCENNE站燈有無亮燈,燈亮表示此站有停,其實VINCENNES站幾乎每一班車都有停,但為安全起見還是查看一下較好,到了VINCENNES站請走二號出口,此站有電梯所以您不需提行李爬樓梯,而Lucie巴黎民宿就離此快鐵只要1分鐘。Lucie巴黎民宿就是從左手邊前面停白色轎車餐館這條路一直走下去就是了喔!

如果旅客是直接從機場到民宿,建議可以購買單程票到民宿或直接從機場購買週票(因週票已不分圈數使用,所以很划算,但如果您抵達巴黎的時間是星期五,那就建議您購買單程票到民宿喔! Lucie姐也可以幫您們安排司機去機場接您們,還有旅客也請注意1-5圈的Mobilis一日票是無法進出機場,也就是說旅客無法使用Mobilis一日票從機場到民宿喔!

 

 

 

 

 


 

arrow
arrow

    lucie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