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二客廳3.jpg

 


~溫馨巴黎Lucie民宿 (二)~

 

Lucie巴黎民宿 (二)Lucie巴黎民宿 (一) 在同一條街上,也都是一棟百年的建築物,只要走幾分鐘就可到達Metro 1號線地鐵及RER A線快鐵,此民宿生活機能及交通便利性同Lucie巴黎民宿(一),請參考Lucie巴黎民宿 (一) 上之週邊環境及交通介紹,Lucie姐很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常有旅客為訂Lucie姐巴黎民宿而訂不到,讓Lucie姐感到很抱歉,所以Lucie姐花了很多時間,終於找到一間讓Lucie姐滿意的公寓,每個房間約有12-15個平方米,房間寬敞且免費提供無線網路這間巴黎民宿很適合旅客結伴出遊,希望給旅客們一個舒適及高品質之住宿環境,旅客把她當作自己巴黎溫馨的家,我想旅客有了回到家的感覺,巴黎之旅就更圓滿了喔!

 

前往巴黎旅遊的旅客請一定要閱讀Lucie姐文章巴黎旅遊注意事項喔!

民宿二客廳1.jpg

民宿二客廳2.jpg

 


舒適又溫馨的小客廳

民宿二玄關.jpg

 

 

 

 

寬闊又可愛的玄關

 

 

挑高的天花板,15平方米的寬闊房間(二), 內有書桌及衣櫃

 

房間 (二) 書桌

 

有水晶吊燈之15平方米房間(三),內有書桌及衣櫃

 

民宿二浴室.jpg

 

 

浴室,Lucie姐會幫您們準備吹風機喔。 

 民宿內有洗衣機,洗一次為3歐元,Lucie姐會幫您們準備洗衣精喔

民宿二廚房.jpg

 

設備齊全的廚房,但請自行購買食材及調味料,也煩請各位旅客將使用過的碗盤器具洗淨瀝乾後放回原位。

 

入住此公寓的旅客需共用浴室、洗手間(這兩間是分開的)及廚房。此公寓真的很適合家庭式及朋友結伴旅遊的住宿選擇喔 !

 

民宿有無線網路,但請旅客自備電腦喔!民宿沒有電視設備, 也請見諒 !

 

(Lucie姐民宿為合法立案並擁有營業號碼之民宿, 讓旅客入住起來會更安心喔!)

 

住宿費用:

 

 住宿費用請再mail給Lucie姐詢問,  最少需連續入住4晚.,每間房間押金100歐元, 一間房間會收取一次的垃圾處理費30歐

(此垃圾處理費用只收取一次)

注意事項:自2023年起, Lucie姐民宿希望以公寓出租而不是以房間出租, 歡迎旅客們揪團一起旅遊巴黎, 這樣可以跟認識的朋友或親人一起入住民宿喔 ! 如果您們只有2位旅客,

且希望公寓只有您們入住, 請再私訊或mail 給Lucie姐詢問喔!

 

訂房聯絡方式:

如有需要確定訂房的旅客, Lucie姐建議請一定要先閱讀部落格上的民宿介紹, 如有問題, 也請務必在確定訂房前, 先來信詢問Lucie姐, Lucie姐提供給旅客的服務是希望旅客有一個又安全且交通及生活機能完善的住宿地方, 希望給不會說法文的旅客有安全感, 也提供旅客一些旅遊諮詢, 還有旅客如果在旅遊期間發生任何狀況 (如遇到扒手, Lucie姐會帶旅客去警局做筆錄, 讓旅客回台時能得到保險賠償, 如旅客生病時, Lucie姐會安排帶旅客去看醫生, 有時如旅客需要, Lucie姐也可以幫忙預定餐廳等服務), 只是希望給予旅客一些飯店無法提供的服務, 也希望旅客有任何需要幫忙的地方, Lucie姐能力範圍內一定會儘力幫忙, 旅客也可以參考Lucie姐FB旅客的貼文, 再次感謝入住過Lucie姐民宿旅客的鼓勵及支持, 謝謝大家 !

 

1.請 email 至     lucie0912fr@yahoo.com.tw 及 lucieparis94300@gmail.com 為防止漏信,煩請此2個信箱都寄,謝謝喔!

 

2.以下為訂房時所需之訂房明細資料:

 

1) 每位住宿旅客的性別及中英文名還有護照影本

 

2) 職業

 

3) 入住日期

 

4) 退房日期

 

5)  班機/火車抵達巴黎時間:



6) 住家住址

 

7)公司連絡電話及家裡座機電話還有手機號碼 (請務必全部填上,方便緊急需要之需)

 

 

 

確 認訂房是以 (一)收到旅客的訂房明細資料 (二) Lucie姐寄給您的確認訂房信件,兩者缺一都無法表示訂房成功,之後就是訂金的支付期限,旅客如果無法在確認訂房後一個星期內支付訂金,而又剛好有旅客需要此段時間的訂房時,Lucie姐會將此段期間出租給其他需要入住的旅客喔!關於這點希望旅客體諒喔!


訂房須知:

 1.Lucie姐民宿會收一部份訂金,等確認您的訂房後,會通知您訂金匯款明細。而此訂金需要在您收到匯款明細確認訂房日算起一個星期內支付,等收到您訂金匯款 時,Lucie姐會再發mail給您確認收到此訂金,如訂金無法在規定期限內支付,Lucie姐即可無需再行通知取消訂房而將這段時間出租給其他需要入住的旅客喔!
 

請注意,有關於取消訂房,若於預定入住日期一個月以前通知取消訂房,退回訂金之50%(但還需要扣除匯款手續費後),若於預定抵達日期前一個月內通知取消訂房,訂金恕不退回,敬請體諒喔!


2.住宿費用扣除訂金剩餘金額請於check in時與房間押金100歐元一次以歐元現金付清,入宿時請提供護照登記並請準備護照影本一份,押金於Check-out時 若無毀損東西 全數奉還. 還有入住期間,一間房間入住期間總共會收一次垃圾處理費30歐元。


3.請自行準備室內拖鞋、盥洗用品及毛巾。

4.限租給整潔愛惜物品非吸煙者。因為Lucie姐在民宿裡為了讓旅客有真的來歐洲的感覺,故在民宿內特別擺設了一些骨董家具,希望入住的旅客能去珍惜她並愛護她,這樣也可以讓未來的旅客繼續分享喔。

 5. Check in 時間為週一至週五的下午2點至下午4點(如果無法此段時間入住, 也請訂房時告訴Lucie姊, Lucie姐會安排接待人員配合旅客入住時間, ),週六及週日不接受Check in (因為週末Lucie姐常常不在巴黎但如果事先訂房時通知Lucie姐,告知抵達巴黎是週末, 這樣Lucie姐也會配合您的時間在週末或Lucie姐不在巴黎時間請人接待您們喔!Check out 時間為早上11點以前,請務必遵守,謝謝 ! 如有需要寄放行李, 行李寄放費為一個月50歐元喔 !

 

 6.如有其他任何問題請 email 至 lucie0912fr@yahoo.com.tw 及 lucieparis94300@gmail.com,謝謝。
 


 

arrow
arrow

    lucie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